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处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19-10-15 点击:1329


10月15日,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许林波到我校调研指导高校合同节水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节水管理举措、高校合同节水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许林波处长对我校在节约用水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实施节水型高校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推动水资源节约、保护和管理的重大举措。推进合同节水管理模式,不仅可以有效促进先进节水技术的应用,更能培养学生的节水、护水、爱水意识,充分发挥学生进入社会后言传身教的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持久、自觉的节水行动。


桂林市水利局、桂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