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2019年第4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0-10 点击:1091

 

10月8日,我校党委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2019年第4次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邓军、旷永青、赵铁、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邓军在讲话中对全校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党中央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谋划部署在抓快抓早上下功夫,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调研检视问题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上下功夫,督导督查在精准发力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学校党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在走在前、作表率上下功夫,学校主题教育实现了高位起步、精彩开局,迅速启动起来、扎实开展起来的阶段性目标。


邓军强调,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各单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聚焦主题主线,将理论学习抓得更紧更实;要在进一步对标对表中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要求,以精准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行稳致远;要认真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改抓得更紧更实;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着力在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在制度建设上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要以严谨扎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抓紧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受教育、有收获。


旷永青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讲话精神,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单位,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调研时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鹿心社书记在鹿寨县中渡镇大姚村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附属中学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从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工作特色和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传达相关指示、会议、讲话精神


交流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