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0-08 点击:10501


10月7日,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党员、离退休党员共同观影。


观影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邓军就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做出指示。邓军对我校主题教育高位起步、精彩开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邓军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部署谋划上抓早抓实,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整改问题在边学边改、立知立改上下功夫;学校党委常委会在走在前、做表率上下功夫;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推动主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邓军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组织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进的决心。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问题上抓严抓实;着眼于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让广大教职员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尊严感,真正实现学校党委提出的主题教育“为国育才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目标要求。


活动当天恰逢重阳节,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邓军强调,要学习老同志爱国爱党的崇高精神,爱校荣校的实干精神,共同团结奋斗把师大建设得更加美好。


观影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深切感受到了个人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深厚情怀,倍受感动和鼓舞,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之中,奋进有为,为实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



观影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