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歌声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出版社集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秦念 日期:2019-10-08 点击:79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3日晚,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出版社集团“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碧玉国际大酒店芙蓉厅拉开帷幕。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等领导出席比赛现场,来自出版社集团的11支队伍汇聚一堂,将最美的歌声,献给最美的祖国。


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回首70年峥嵘岁月,亿万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世界的舞台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民族奇迹,谱写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华美篇章。广西师大出版社成立三十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朝着富有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文化机构这一发展愿景稳步迈进,此次合唱比赛将用激情澎湃的时代赞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出版社集团广大教育公司的职工们带来了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讲述了对祖国的澎湃情感;来自审读质检部、出版部、市场部、发行中心、金图公司的联合队伍唱响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华诞即将到来的美好祝愿;来自广大迅风公司、美术分社、美术馆、状元红艺术馆、广大地产公司、出版社集团工会的联合队伍则带来了《我爱你,中国》,用歌声倾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来自广大印务公司的队伍则以《不忘初心》唱响砥砺前行、建设祖国的坚定信念……本场晚会中,10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展示了出版人不一样的风采,晚会在出版社集团1118乐队带领全场大合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不忘初心》夺得合唱比赛第一名,《五星红旗》获得第二名,《我的中国心》获得第三名,《天耀中华》《保卫黄河》《再一次出发》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其余队伍分别获得优秀奖。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以歌声唱响昂扬斗志,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献礼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晚会现场 黄珊虎 摄


晚会现场 黄珊虎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