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赵常 刘蓉 张琪琇 日期:2019-10-07 点击:7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培养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爱国精神,9月23日早晨,经济管理学院在雁山图书馆广场前举行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六点半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当国歌奏响,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并歌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陆舒茄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全体同学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心、有技能、有作为、有正气的青年大学生,用优异的成绩、赤子之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随后,在为新入团的团员佩戴团徽的同时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给全体团员上了一堂简短但意义深远的微团课。他号召大家要珍惜新时代,发自内心热爱伟大的祖国,爱护国家荣誉、坚守爱国情操;讲政治、讲规矩,坚决维护国家的主权和荣誉,将爱国之情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扎实学习真本领、明确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停歇的奋斗,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活动最后,他在场师生发起了爱国三问,铿锵有力的回答燃起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升旗仪式


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