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广西军区和教育厅到我校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李志勇 日期:2019-09-21 点击:1423

9月18日,由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朱安和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李春春等组成的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的实施情况。

  

旷永青副书记在汇报中指出,我校今年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全面改革,严格落实新《大纲》要求,确保军训育人效果;多部门联动,做好军训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确保军训进展顺利;多单位全程参与管理,确保军训井然有序;完善装备,确保军训接近实战;修订校本教材,确保军训理论课教学适应新形势;军训与征兵宣传相结合,提升国防教育效果。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深入训练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与教官和学生进行交谈。检查组对我校军训的管理、服务、落实大纲及开展的单兵战术、战场救护、擒敌拳、匕首操等贴近实战的训练,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调研组的检查指导,极大提升了我校对军训工作改革的信心,为下一步军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