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9-21 点击:342

  

9月20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育才校区数统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小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邓军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随后,宣读了《环境与资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

  

旷永青副书记在会上首先肯定了我院的准备动员工作,并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讲话。旷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原原本本读原文,抓紧理论学习;四是要牢固把握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

  

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学院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