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学校与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19-09-20 点击:1092

9月19日,学校与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科协副主席、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加才,桂林市科技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我校苏桂发副校长、科技处、化学与药学学院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加才副市长对我校与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桂林市政府非常重视驻桂高校、科研院所发挥创新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产生更多科研成果,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同时,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桂发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各类科技创新资源,强调校地合作,服务地方一直是学校科技工作的重点内容,学校和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以新药研发、技术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着眼点,一定可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桂林市经济发展创造更大的效益,促进广西及西南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苏桂发副校长还为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恩德董事长、黄景华副总裁、陆一鸣教授3人颁发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聘书,同时进行了“广西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