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9-20 点击:350

9月20日下午,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425会议室召开。巡回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邓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着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学习。

  

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他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视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党建水平,引领事业发展。以“上下贯通”、“支部联通”、“师生沟通”的工作模式具体开展学院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为此他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议、带头改,要学得更多一些、要学得更深一些,要学得要求更严一些、要学得更高一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标尺、找参照、明差距,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检视剖析,做到开门开放听意见,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要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各阶段工作内容,规范监督程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巡回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深刻领会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十二字”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的突出特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的申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动员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