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日期:2019-09-20 点击:427

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雁山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黄海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传达9月16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牢主题教育主线,注重学习的深化;二要突出主题教育主攻方向;三要压实主题教育主责,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力求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重要部署,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求学院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加强督促指导,宣传正面典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学院的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监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学院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再立新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做重要工作部署

动员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