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陈祖权 日期:2019-09-19 点击:1227

9月18日,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其校级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桂林桂山华星美术馆举办师生美术作品展,运用中国画、油画、版画、插画和摄影等丰富的艺术语言与视觉形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多彩”的礼物。


展览共展出73幅(件)作品,其中教师作品33幅,学生作品40幅。这些作品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身,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与内容切入,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记录新时代美好生活,突出讴歌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满溢爱国之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


此次展览拉开了中国高校美术教师教育联盟2019年年会暨“一带一路”亚洲国际高等美术教育合作论坛的序幕,出席年会与论坛的部分专家、学者参观了展览,并对展览给予积极评价。



展览现场


李慧—《意趣》


龙韵-《春浪》



唐婕—《似此园景无限好》


赵锦荣——《煤矿系列3》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