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领导率队赴来宾市、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并走访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作者:黄河清 日期:2019-09-17 点击:939

9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率领联络走访校友工作组成员一行7人赴来宾市、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并与当地校友代表座谈。


11日上午,旷永青副书记一行来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在参观考察了该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后与副校长、我校85级原教育系校友蓝海及近20名各二级单位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旷永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达了教师节、中秋节的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还就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与我校的往来合作以及校友会筹建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会上,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领导、校友们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一行在中秋节前带来温暖的问候表示感谢,对母校培养表述了感激之情,同时对两校的交流合作、校友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及建议。会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贵英会见了走访组一行,她表示两校同为师范院校,这样的走访交流非常好,应该保持下去并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帮扶。


11日下午,走访组一行与来宾市直单位领导及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座谈先就来宾市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来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荐,市政府秘书长范洪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梁运球以及相关单位校友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合作交流后旷永青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予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还就来宾市校友会的发展及换届事宜展开了探讨。


此次走访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来宾市以及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联系交流,为下一步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打下很好的基础。接下来学校将整合资源,就此次走访带回的相关合作意向和建议进行专项研讨,并积极推动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考察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校友代表座谈后合影


与来宾市领导、校友代表座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