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9-17 点击:1078

为了确保主题教育高位起步,精彩开局,高质量推进,9月17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铁主持。


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对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邓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方案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原广西师范学院正厅级调研员李继兵在动员会上讲话的要求;二要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按照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认真地谋划好、精心的组织好相关的工作;三要走在前面做表率,推动主题教育迅速开展起来;四要加强统筹协调,以整体优化明确主题教育,确保学校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赵铁对近期办公室各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明确职责任务,主动谋划工作,抓紧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加强氛围营造,统一认识、协调步调、明确要求、做到全校一盘棋,办公室各组通力协作,建立办公室例会制度,确保主题教育高位起步,精彩开局,高质量推进。


林国庆对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对近期办公室的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加强文件政策学习,熟悉工作和要求,尽快转变频道;要分工不分家,尽量协调做好工作,多联络多沟通;要主动谋划,敢于担当,各负其职,各负其责。


我校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9月16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全面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http://news.gxnu.edu.cn/2019/0916/c1330a159930/page.htm



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