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领导率队赴贺州开展校地合作洽谈并走访看望校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9-16 点击:961

  

9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率领校办、发规办、学工部(处)和社科处等单位一行8人赴贺州市开展校地合作洽谈,并走访了当地校友会,与当地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校地合作洽谈会上,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首先对我校赴贺州市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支持、教育培养、干部挂职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双方要围绕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以双赢为目标,深化双方合作;二是以需求为导向,突出合作重点;三是以项目为抓手,构建合作平台。随后,贺州学院、贺州市发改委、科协、科技局、教育局、卫健委等单位先后发言,就双方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优势互补的合作渠道和项目。我校参会专家在会上对贺州市提出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希望能够借助这次会议契机,双方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人才教育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地方经济发展,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黄文韬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自治区重点高校,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人才、智力和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多年来与贺州市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一是要积极响应贺州市提出的合作需求,从合作目标、合作导向和项目支持等方面统筹考虑,加强合作;二是要求学校各部门积极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在发挥我校资源优势服务地方发展的同时,深度参与贺州东融等发展战略的实施,探索大学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合作的新模式。

  

在贺州市期间,黄文韬副校长一行还与当地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予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就贺州市校友会的发展及换届事宜展开了探讨。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