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桂林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下基层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网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黄思思 日期:2019-09-16 点击:658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广西高校校园广播联盟的发展,9月9日,由桂林广播电台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下基层系列活动在我校雁山校区桃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新闻综合广播977城市之声承办,我校、桂林公安局等单位协办。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桂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志刚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下基层系列活动为群众和各部门之间面对面交流搭建了桥梁,为解决群众的问题,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桂林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自2006年开播以来,一直连接政府和市民,起到了上传下达作用。此次进校园活动邀请了社会各行业单位来回答与大学生联系紧密的预防经济诈骗、无偿献血、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我校在本次活动中的场地布置、问题收集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支持,对此,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现场咨询和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各行业单位代表进行了提问,例如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网络安全里的弱口令、学生资助政策等问题,各代表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政策,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各行业单位代表回答问题


自由咨询环节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