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陈欢欣被授予“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9-16 点击:1644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一批全区脱贫攻坚好支书、脱贫攻坚好党员、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并在全区通报表扬。我校派驻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第一书记陈欢欣被授予“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陈欢欣同志作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优秀代表,她始终不负学校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理想信念,在脱贫攻坚一线日夜奋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以赴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用真心、真情、用劲,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前,陈欢欣同志还获得《桂林市组织工作动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2018年第二期)红榜表扬,去年12月作为优秀扶贫工作者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她的扶贫事迹被桂林日报、桂林党建网等多家媒体报道采访。


表彰文件指出,这次受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表彰的同志,是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区脱贫攻坚主战场的时代标杆,是推动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集中展示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


入户了解地理标识性农产品长势情况


带领学生社会实践调研(了解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生活现状)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