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们的节日】我校各学院(部)新生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19-09-15 点击:762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2019级新生们在“亲切有爱”的氛围中度过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校各学院()积极策划,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庆中秋活动。


9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于文四区201教室举行“情聚中秋,思政团圆”为主题的中秋晚会。苏仕伟和李兴刚同学上演了真实版的《别“贷”了》情景故事,用身边的故事提醒同学们校园贷的危害。“追月组合”演唱的《水调歌头》将晚会推向高潮的同时也牵起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之情。


环境与资源学院于环境学院教学楼内举办了迎新中秋晚会,在2019级辅导员、班助的精心准备下,三十多份中秋礼物以抽奖的形式提供,两百多名省内外新生同时拨通了父母的电话,现场连线,祝福实时传递,第一时间表达对家人的感恩之情。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雁山校区小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情聚计信,月圆中秋”的2019级本科新生中秋联欢晚会。动感的双截棍表演拉开了中秋联欢晚会的帷幕,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新生的热情澎湃与青春活力。辅导员冯绵绵老师献唱一首《小幸运》,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


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在设计学院大厅举行“情满团圆夜,共叙设计情”中秋晚会。一首由全体新生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最后,全场师生为四名在中秋过生日的新生带来了惊喜,在美丽的烛光下、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为本次中秋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在综合体育场馆附近举行了中秋晚会。高胜宇同学的舞蹈《喊出我的名字》掀起了现场阵阵激情和掌声。晚会过后,举行指压板接力跳绳活动,同学们纷纷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加油,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法学院在文科楼二区119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晚会上,每位新生均得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与中秋礼物。为给新生提供充分的才艺展现平台,本次晚会新生共表演了近30个节目,法学院一名新疆姑娘也展示了其跳舞才艺,优美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小田径场举行中秋联欢晚会。同学们齐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整个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辅导员胡伟伟老师献唱一首《成都》,带给莘莘学子家的寄托。辅导员王丽老师寄语新生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精心、精彩、精致的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