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献礼教师节】校领导带队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19-09-11 点击:966

金秋送爽,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至10日,受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和校长贺祖斌的委托,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苏桂发副校长、校纪委莫坷书记、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在党办、校办、人事处、离退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井茂荣,原副校长蓝常周,以及梁柱平、彭桦、覃小禾等五位离退休老教师的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井茂荣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对以井茂荣老师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正能量,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他老人家健康长寿。井茂荣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

  

原副校长蓝常周退休后一直继续发挥作用,担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默默奉献,为学校关工委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在离退处办公室,校领导向原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常周送上节日问候,并详细听取了蓝常周老师近期学校的关工委工作、以及退休后生活方面的情况汇报,对蓝副校长退休后仍然坚持教书育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梁柱平老师的家中,校领导认真聆听梁老师分享了为体育学院发展、广西举重事业和中越体育交流难忘经历。彭桦老师退休后担任20余年老体协主席,在她家里,校领导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

 

 在国教院会议室,覃小禾老师回顾退休后继续担任我校在印尼和越南孔子学院院长,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和汉语所付出的努力。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带领广大离退休教师,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带队慰问体育学院退休教授梁柱平老师

  

  学校副校长苏桂发带队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覃小禾老师  

  

校纪委书记莫坷带队慰问离休老干部井茂荣老师

校纪委书记莫带队慰问退休校领导蓝常周副校长

 

 

 

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带队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彭桦老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