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们的节日】我校举办外籍专家和教师体验中国文化系列之“情满中秋 齐聚师大”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9-13 点击:1262

9月12日,中国文化体验系列之“情满中秋 齐聚师大”活动在国际文化教育中心210成功举办。来自美国、西班牙、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保加利亚7个国家的20名外籍专家和教师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传统民俗文化,喜迎中秋佳节。

活动中,外国专家及教师们聆听中秋文化知识讲座,学习月饼制作的工序,并参与亲手制作。大家一起品尝月饼,品茶,自由交流。全校外专外教在团圆热闹的氛围中,提前过了个具有浓浓中国味的的中秋节,情满中秋,齐聚师大。

这场中秋文化体验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文化,引导他们入乡随俗,尽快融入新环境。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外教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了解中国文化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深厚底蕴的机会,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的心。

 

  

  

外专外教相关负责人送上中秋节祝福

  

  

          活动现场                     

 

  

  外教自由交流

  

  

DIY月饼成果展示 

  

          

  

集体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图/谢潇瑭 甘千千 黄丽分  文/谢潇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