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潘云峰 日期:2019-09-12 点击:544

日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54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培养办、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研究生院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各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以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和教学管理有关工作做具体安排。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对2020年推免工作,招生目录编制、研究生初试复试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各学院(部)应当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并非认真落实落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研究生招生的公平、公正、公开与安全稳定。


随后,学科办、学位办就本学期的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导师考核及立德树人考评及新增导师培训、学位信息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培养办在对上学期培养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重点对2019年研究生培养方案、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教学实施与管理、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培养与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最后,培养办主要负责人总结指出,各单位在研究生培养上要切实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从我校实际发出,将研究生培养工作与招生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紧密结合、相互配合,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


  

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