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献礼教师节】我校举行2019年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负责人慰问座谈会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19-09-12 点击:1140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代表学校组织慰问了2019年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部分负责人,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图书馆312会议室举行,苏桂发副校长出席座谈会,与参会的项目负责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自觉的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研究和教学全过程;二是要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自觉遵守学术规范,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研究工作,做到科学制定研究计划、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发挥团队作用、规范经费使用、及时发表研究成果,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苏桂发副校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高校教师一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把科研与教学有机结合起来,使科学研究成为自己一种习惯,成为高校教师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二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引领,潜心研究,多出高水平、高质量、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时代担当,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十多位老师纷纷畅谈了自己对项目研究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对学校的科研管理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图为:2019年教师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慰问会会场


图为:与获得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部分负责人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