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入围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莫志凤 黄燊 日期:2019-09-10 点击:759

7月23日,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入围项目公示名单,由我院研究生孔丁丁担任项目负责人,由创新创业学院精心打造的“碧水清舟——为新能源船舶打造一体化动力系统设计方案”项目,作为广西唯一,闯入全国总决赛。本届大赛共计953支队伍参赛提交作品,经过评审共有来自107家培养单位的30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满足国家装备制造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促进机械装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由中国石油大学发起创办的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