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献礼教师节】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学生会 文/李宇 温馨 陈钰潼 日期:2019-09-11 点击:2961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我校“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良好校园风尚,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校学生会举办第二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经班级推荐、学院(部)级学生评审团投票、资格审查、现场展评、校级学生评审团投票、校内公示等程序,10位教师获得了广西师范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称号。这十位教师分别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汪天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娟、法学院钟铭佑、经济管理学院孙婉华、音乐学院何政荣、数学与统计学院韦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朱长明、化学与药学学院覃江克、电子工程学院何富运、设计学院杨丽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汪天顺


学生评价:“汪天顺老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彻在工作中,深受学生的好评。他是学生眼里刻苦钻研的学者,也是关怀青年人的长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丽娟



学生评价:“杨丽娟老师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新颖活泼的教学形式,激情饱满的课堂教学,营造出双向互动的课堂氛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法学院 钟铭佑


学生评价:“钟铭佑老师从教31年,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钻研,注重提高自身素养,教学、科研业绩突出,为学生推开律法之门,教会学生明辨是非,将公平与法治永远镌刻在学生心中。”



经济管理学院 孙婉华


学生评价:“孙婉华老师是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老师,她孜孜不倦带领学生在经济学的浪潮中扬帆起航,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奋斗是青春最美的色彩。”



音乐学院 何政荣



学生评价:“何政荣老师美丽的倩影绽放在演讲、朗诵、音乐、育人的舞台,留下自己无悔青春的色彩,她用美好的音乐,启迪了一批又一批独秀学子。”



数学与统计学院 韦健


学生评价:“韦健老师连续多年扎根教学第一线,承担数学专业主干课,以高尚的师德感染我们,以和谐的师生关系陶治我们,以丰富的知识哺育我们,带领我们走进了由数字、符号和图形构成的奇妙数学王国。”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朱长明


学生评价:“朱长明老师平日较为注重对我们的培养,积极参与了学院推出的‘本科生导师制’,通过对本科生进行科研方面指导,引导我们培养对科学的兴趣爱好,并在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能力。”



化学与药学学院 覃江克



学生评价:“覃江克老师,用一个个化学元素打破我们的认知,用一个个化学反应引发我们的好奇,将一个个化学实验激起学生的兴趣。”



电子工程学院 何富运


学生评价:“何富运老师积极引领我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及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在电子世界里、在软件海洋不停地探索,一路向前。”



设计学院 杨丽文


学生评价:“杨丽文老师主动关注我们的学业发展,能够做到因材施教,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她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