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召开“服务至上,争创一流”为主题活动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19-09-10 点击:590


根据邓军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网络信息中心于9月6日下午积极在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部署安排党支部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五个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二是要抓学习。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的技术部门,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又要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计算机和互联网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必须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增加新的本领,才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三是要找差距。党建工作要主动向先进党支部学习,通过找差距、弱项、短板、问题,才能知不足,通过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提高网络信息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既要向做得好的党支部学习成功做法及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又要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认真落到实处。四是要定方案。根据邓军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对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特色,制定建设具有本部门文化特色的优质党支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创新活力,激发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五是要见成效。既要积极实施党建工作,又要加强党支部的宣传工作,通过整理汇总支部组织的党建活动、集体会议、学习文件、观看视频等,通过新闻稿、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宣传形式,使党支部的精神文明、环境文化建设见成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党支部委员要有“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大局意识,全力共同做好网络信息中心今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并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互相鼓励、相互学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党支部环境文化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服务至上,争创一流”的机关文化工作氛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