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献礼教师节】校领导率队慰问附属学校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9-10 点击:1706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处、校工会、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附属中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实验幼儿园、卓然小学、宝贤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邓军书记、莫坷纪委书记认真听取了附属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思路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对附属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和社会声誉给予了高度肯定。长期以来,各附属学校承担了大量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重任,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了极为优质的教育服务,解决了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后顾之忧,在学校引才、留才和稳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附属中学,邓军书记与行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座谈时表示,附属中学在面临办学资金紧张等困难时,不等不靠,依靠领导班子奋发有为,带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校不断发展进步,附属中学社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越来越好,成为师范大学一张亮丽的名片!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优秀的教师队伍,我们附属中学的老师们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育人水平高,专业技能过硬,是人才培养的根本所在。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为附属中学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附属外国语学校,邓军书记对附属外国语学校办学治校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坚持和完善学校特有的办学体制和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教学成效;三是要积极应对我国的高考改革、课程改革,要在认清自身的短板和弱项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在实验幼儿园、卓然小学、宝贤中学,校纪委书记莫坷表示,各校在成绩面前要时刻保持清醒,在荣誉加身之时要不忘使命,坚守初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抓好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意识,抓好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逐渐提高基础教育育人水平。



在附属中学


在附属外国语学校


在实验幼儿园


在卓然小学


在宝贤中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