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巡察整改】以巡察整改促落实资产管理“放管服”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 日期:2019-09-09 点击:988

为主动服务科研教学,实现资产“质量管理年”工作目标。近期,资产管理处到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基建处、化学与药学学院/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借巡察整改之力促进落实“放管服”措施。


在调研过程中,资产管理处对巡察整改任务拟准备修订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和交流,并如何落实“放管服”以及提高资产管理和服务质量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参与调研的各单位就资产处置、采购限额与流程优化、公共用房调配均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促成下一步完成巡查整改任务的“放管服”落实出新招。


资产管理处将根据调研收集的意见,结合“质量管理年”工作目标完善相关管理文件的修订,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成效,提升资产管理服务质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