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迎新播报】我校迎新生工作已准备就绪,2019级新生于明天正式报到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9-06 点击:1617


9月7日,我校2019级新生将正式报到入学。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完成报到相关工作,我校各部门积极准备、提前谋划,在各校区做好迎新生准备工作。9月5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率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在育才、雁山校区对迎新生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先后对各校区的迎新生氛围营造、迎新生接待站、服务指引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解和实地检查;对校园食堂、学生公寓、校内道路交通等保障设施的运行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


在雁山校区桃园食堂民族餐厅,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食材来源、就餐环境、餐厅卫生情况、菜品价格;在学生公寓,校领导考察体验了新设置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考察了学生宿舍的住宿环境和安全保障设施。


在检查中,邓军对各部门为做好迎接新生到校所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邓军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扎实做好迎新生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坚守一线岗位,确保万无一失。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为即将到来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我校在火车桂林站、桂林北站、桂林西站、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分别设立的“广西师范大学迎新接待站”已准备就绪。各学院(部)分别在校内学生宿舍区、学院(部)办公区设立接待点接待新生。


校领导检查迎新接待点


校领导检查食堂就餐窗口


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