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主动迈出海外合作步伐 内动力推动学院国际化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李翼 日期:2019-09-10 点击:635

8月19日至23日,我校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赴泰国完成了我校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国际化合作项目的拓展工作。


出访期间,代表团分别访问了宋卡王子大学素叻他尼分校、清迈皇家大学、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农业大学、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等五所院校,就本科旅游管理、工商管理、汉语国际教育、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学生海外实习项目、本科3+1项目、MBA/EMBA研学项目、教师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后续将进行协议签署和项目实施。


此次出访活动是落实我校“十三五”办学国际化规划的行动之一,学院(部)自主迈出教育合作交流的步伐,以自身内动力推动国际化发展进程。

  

  

  代表团访问宋卡王子大学素叻他尼分校及附属中学 

  

代表团访问泰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代表团与农业大学校方合影   

  

代表团与泰北皇家理工大学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