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 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师生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8-18 点击:1153

8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副校长黄文韬、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带队到三校区检查在建项目,慰问暑假留校备考研究生的同学和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保安、宿舍管理员、环卫工人和值班医生同时为他们送去降暑饮品。


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一行先后检查雁山校区校前区人工湖工程、雁山校区五期学生公寓、王城校区学生宿舍改造、育才校区“白改黑”工程、留学生宿舍等在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查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度。邓军、贺祖斌对在建项目工程提出要求,要确保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好质量管控工作,强化质量意识,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要科学论证、科学施策,充分利用学校相关学科资源,打造生态宜人的校园景观环境。


在雁山校区理科综合楼自习室外,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对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积极进行考研备考给予鼓励和肯定。他们指出,考研是人才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奋斗方向,找准备考方法,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认真学习。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年底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雁山校区四期学生公寓,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保安、宿舍管理员、环卫工人和值班医生,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表示,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师生健康生活、校园环境美化及师生安全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服务。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和慰问活动。


在雁山校区校前区检查人工湖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检查雁山校区五期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检查王城校区学生宿舍改造情况


检查留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慰问暑假留校备考研究生的同学,同时为同学送去降暑饮品。



慰问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保安、宿舍管理员、环卫工人和值班医生,同时为他们送去降暑饮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