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巡察整改】学校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作者: 日期:2019-08-17 点击:1722

为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各单位按期完成整改任务,8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校党委常委、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黄海波以及巡察办、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督查组赴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等三个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三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巡察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表,详细汇报了本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未完成项目进行了说明,并明确表态在规定日期内完成所有的整改任务。督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五期公寓、第二田径场、乐群广场等重点在建项目。


督查组对三个单位利用假期积极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整改针对性不强、整改时限不够明晰、责任人不够明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莫坷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整改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把握方式方法,增强紧迫感,从思想上整改、制度上整改、具体问题整改等三个层面抓紧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督促检查和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明显实效。




  听取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汇报


深入重点在建项目开展现场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