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谭彦 日期:2019-08-07 点击:8930


近日,在由中宣部、教育部组织的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举全校之力开展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多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开展调研指导;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打下了良好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部校共建和全区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础上,全院师生秉持“教学立院、人才强院、科研兴院、制度治院”的理念,紧紧围绕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核心任务,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实现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民族地区、西部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科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成为西部地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引领者、民族地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领头羊、广西理论研究宣传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生力军、促进边疆和谐稳定发展的助推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一系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发挥全国重点马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厅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校领导多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获《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关注报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