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在线投稿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期刊传媒集团调研



来源:期刊传媒 作者:黄春兰 图/雷锋莉 日期:2019-07-31 点击:294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常委林国庆、资产处党委负责人一行到期刊传媒集团调研,就期刊传媒集团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面临困难及问题听取了工作汇报。

  

  

赵铁副书记对期刊传媒集团全体员工敢于攻坚克难,勇于解放思想的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等进行了表扬。他指出,期刊传媒集团上半年工作有不少亮点,补短板、强弱项、增活力、抓落实的成效明显,对集团能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实现少儿期刊、学术期刊的业绩增长予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时,赵铁副书记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化内涵发展,提质增效,努力在体制机制改革、期刊质量提升、营销渠道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更上台阶;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不断壮大学校文化产业;三是要充分发挥集团党建保障作用,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和榜样作用,推动集团事业向前向好发展;四是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出版导向、社会效益优先、廉洁自律”三条底线,把好“选题关、审校关、队伍关、资产关”四个关口。

 

调研中,赵铁副书记表示,学校积极支持期刊传媒集团刊号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工作;在新项目培育、绩效考核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学校将积极协调解决。

  

赵铁副书记对集团员工暑期坚守工作一线予以肯定,同时期待期刊传媒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文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