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工程项目施工安全集体约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7-28 点击:139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月28日,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组织所有在建项目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在育才校区和雁山校区召开学校工程项目施工安全集体约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参加会议并讲话。

  

林春逸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7月26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批示和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对校园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的相关指示精神,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约谈会上,林春逸副校长要求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放松,以安全生产作为底线,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对校园施工项目的指示精神,开展安全检查,立行立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细化、实化安全生产责任,在施工过程中要时刻紧张起来,警惕起来,行动起来,坚决防范重大事故的发生;要坚持风险防控,及时化解风险,排查隐患,确保施工操作规范,手续合法,制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制度措施。

  

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校园施工项目有序推进。

  

会后,林春逸副校长率队到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会议现场

  

林春逸副校长到雁山校区音乐楼改造施工现场检查

 

林春逸副校长到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施工现场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