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首位外籍留学生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7-24 点击:1138

7月21日,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Taj Malook Khan在广西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Studies on Synthesis, Structural Characterization and Antitumor Activities of Gold and Rhodium Complexes with Isoquinoline as Ligand》的学位论文答辩,成为化学与药学学院首位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全日制外籍留学生。


此次答辩委员会是由暨南大学刘杰教授、中山大学邹涛涛教授和我校梁宏教授、杨峰教授、程克光教授组成,暨南大学刘杰教授担任主席。答辩会议严格按照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在答辩期间,答辩委员会认真地听了Taj Malook Khan博士生的毕业答辩汇报,并且对答辩内容提出问题与建议。最后,通过答辩委员会讨论与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Taj Malook Khan的博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


Taj Malook Khan就读于化学与药学学院无机化学专业,指导老师为陈振锋教授。他在读博期间,专心攻克实验课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国际活动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Eur. J. Med. Chem.和Dalton Trans.发表SCI论文2篇。


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高度重视国际留学生的教育问题,大力支持留学生教育建设。Khan顺利完成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不仅是一次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国际留学生培养质量的检验,也是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与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的一个重要成效。



化学与药学学院首位外籍留学生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