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洁视察出版社集团香港书展展位



来源:新闻网 作者:李显杨 日期:2019-07-19 点击:1092

7月17日,在第30届香港书展期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吕洁到校出版社集团展位视察,并出席出版社集团举办的相关活动。


17日上午,香港书展开幕式期间,吕洁一行到出版社集团展位视察,详细了解集团公司参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仔细翻阅展示图书,询问参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出版社集团全体赴港员工表示慰问,并对本次书展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肯定。


17日下午,在出版社集团与香港中和出版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吕洁一行出席活动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和《<知宋>版权合作协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陈妤,以及出版社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对出版社集团本次香港书展的参展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各项重要事宜进行统筹安排,就展位设计、图书选品、对外合作交流等具体工作进行把关,对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协调,为包括出版社集团在内的广西出版机构顺利参展,展示广西出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雄厚的出版实力提供指导。


自今年3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局领导到集团公司总部视察工作以来,出版社集团严格贯彻落实吕洁副部长对出版社集团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防范政治问题、导向问题,严把编校质量关,确保图书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准,在融合发展和“走出去”方面取得了较为亮眼的成绩。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吕洁视察出版社集团香港书展展位


吕洁一行出席出版社集团与香港中和出版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吕洁一行与出版社集团领导及员工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