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携数百种好书亮相香港书展



来源:新闻网 作者:李显杨 日期:2019-07-17 点击:668

7月17日上午,第30届香港书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书展吸引了来自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参与,将为读者呈献各类精美书籍和逾300场文化活动。出版社集团携数百种好书参加本次书展。

书展开幕式当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吕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陈妤到出版社集团展位视察,详细了解出版社集团参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本次书展的组织工作予以肯定。

本次书展,出版社集团参展的图书涵盖文学、社科人文、艺术设计、绘本、科幻等共200余种,既有学术精品,又有通俗读物;既有专业读物,又不乏内地市场的畅销书。包括《枢纽:3000年的中国》《风雅宋:看得见的大宋文明》《唐开国》《徐悲鸿》《影子之城》、“煮雨文丛系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名家讲座系列”“写给孩子的名家故事系列”等经典好书,以及《长乐》《知宋:写给女儿的大宋历史》《蝉声唱》《世间的陀螺》、“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第二辑)”等近期新书都在本届书展上集中亮相。

书展期间,出版社集团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拉近与香港读者的距离,如“《风雅宋:看得见的大宋文明》新书分享会”“《当代诗的转向——臧棣》新书分享会”等。同时,为加强与香港出版界的交流与互动,出版社集团还将举办部分图书的中文繁体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及与香港出版公司战略签约仪式等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吕洁(前排右)视察出版社集团展位


出版社集团展位


出版社集团展位


参加香港书展的出版社集团员工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