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办/发规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学工部(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19-07-15 点击:5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凝心聚力促发展。7月10日下午,校办/发规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学工部(处)党支部前往桂林电影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1973年身患重症时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已经阔别26年之久的延安为主线,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光辉历程,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革命风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鼓舞着新时代党员紧跟伟人的步伐,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党员们观影后深受感动。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将从中受到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持续不断地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