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邓军书记在集团2019年年中会议期间的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陈霞 日期:2019-07-17 点击:865

7月15日下午,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集团2019年年中会议期间的讲话精神。出版社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先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在集团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邓军书记在年中总结大会上,对出版社集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组建集团十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赞扬,对出版社集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信任及殷切的期望,并结合出版社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学习再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站位再提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党建再加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要发展再出发,推动出版社集团从发展走向更高质量的发展;五要队伍建设再发力,以队伍整体素质的优化谱写新时代广西师大出版社集团发展新篇章。同时,邓军书记着重强调:企业发展,关键在人。并针对干部队伍提出了四点明确的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担当作为,三要履职尽职,四要做人干净。


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赵铁副书记在集团2019年年中会议期间视察深圳贝贝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领导对深圳贝贝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邓军书记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要保持高度的从容自信;二要保持更高质量的发展;三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赵铁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好选题关,做好主题出版;二是要把关好审校关,尤其是政治关;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


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邓军书记、赵铁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及时在各自所在部门、单位、各支部组织学习与落实,对标对表邓军书记、赵铁副书记提出的意见、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敢于担当,履职尽职,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将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下半年各项经营工作当中,为出版社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及要求。


专题学习会现场 (陈霞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