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视察出版社集团深圳贝贝特公司



来源:新闻网 作者:杨宇声 余向丽 日期:2019-07-15 点击:1407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出版社集团深圳贝贝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贝贝特)深圳编辑部视察,亲切会见基层员工并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以及党办、出版社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出版社集团深圳贝贝特总经理向邓军书记介绍了深圳贝贝特在选题策划、宣传营销、专家把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桂林、深圳、北京三个团队的业务开展情况。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对深圳贝贝特团队结构、创意、成长力及生产安全、生产质量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肯定了“新民说”的品牌发展和号召力,以及深圳贝贝特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稳固以人文学术为核心的出版方向,进一步增强效率和效益,实现公司的发展壮大。


赵铁副书记随后对深圳贝贝特三年的良好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把好选题关,做好主题出版;把好审校关,尤其是政治关;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四点工作要求。

 

邓军书记在听取总结和汇报后,对深圳贝贝特成立3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祝贺,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的从容自信,保持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有紧迫感、责任感甚至危机感,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追求卓越。二是稳中求进,守正创新。通过学习促稳,通过制度护稳,通过党建固稳。三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建设幸福深贝,创造公司良好的氛围,激发创造力,再创辉煌。


深圳贝贝特成立3年来,在校党委和出版社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稳健成长,逐渐形成了资深编辑加青年编辑的良好配置,推出了一批诸如《风雅宋》《枢纽》等符合主流意识形态、在市场上表现亮眼的“双效”图书,在书籍设计和营销上着力突破对出版的传统想象,荣获集团公司颁发的“开拓创新奖”。邓军书记此次来深圳贝贝特视察工作,时值出版社集团成立10周年、新民说品牌创立6周年、深圳贝贝特成立3周年,对于提振员工士气,把牢出版方向,促进深圳贝贝特稳健、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圳贝贝特总经理表示,深圳贝贝特团队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砥砺奋进,为读者推出更多好书,为学校和出版社集团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赵铁到深圳贝贝特视察(本文配图均由 戚斯凯 摄)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校领导、出版社集团领导与深圳贝贝特深圳编辑部员工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