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学子参加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 校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朱喆 图/程明 日期:2019-07-13 点击:1963

7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黄文韬应邀出席开幕式,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赛场亲切慰问我校参赛教练员和队员。

  

据悉,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区学生运动会是我区教育部门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学生运动会共有14个城市中学生代表团,34所大学普通本科院校代表团、29所高职高专代表团参加,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超过万人。比赛将于7月7日—17日在柳州和南宁同时举行。

  

本届学生运动会我校组建18支队伍,派出教练员30余名,23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与全区多所院校在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田径、武术、啦啦操、板鞋、绣球等11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各参赛代表队积极备战数月,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温暖关心下,在教练员的正确指导和辛勤培养下,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每天艰苦训练,不断地在各方面加强和提升自身的竞技水平。只为在全区学生运动会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刚刚结束的武术套路体育专业组比赛中我校武术队已取得冠军14项,亚军5项,季军六项,体育专业组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预祝我校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黄文韬副校长亲切慰问校武术队

  

黄文韬副校长亲切慰问校排球队

黄文韬副校长为武术队队员加油打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