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防汛播报四】我校众志成城积极应对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7-14 点击:1195


自7月12日晚,桂林市连降暴雨以来,我校师生在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众志成城、严防死守,第一时间转移低洼处的物资,在校园内加强干部值守、加强巡逻巡查;相关部门对冲锋艇、救生衣、编织袋和砂石等救灾物资提前做好储备;同时,我校也加大监控、排查力度,对相思江水位进行实时监控,对重要区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对积水区域进行警戒隔离,避免师生误入。    

7月13日白天,校领导赴三校区防汛一线,靠前指挥,对全校防汛工作进行了有效部署;13日晚至14日凌晨,校防汛工作小组领导坚持现场监测并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对防汛工作进行安排。

14日11时良丰河水位达到149.06,为本次水情最高位。目前水位已缓慢下降,积水逐渐消退,我校三校区已安全度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