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7-11 点击:878

7月11日,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党员代表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赴资源县坪水底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教师首先来到坪水底村委,在了解到村委办公楼刚落成不久,办公物资不足的情况,学院向坪水底村委捐赠了办公用品。接着,学院教师来到村委二楼会议室,同驻村第一书记陈胜华、美丽乡村工作队员戴福彪、村支书刘波、村主任刘显秋等展开亲切座谈。驻村第一书记陈胜华简要介绍了坪水底村整体脱贫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学院党政负责人听完介绍后明确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帮助坪水底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下一步,学院将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制定详细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之后,学院教师在陈胜华老师和戴福彪老师的陪同下深入贫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子女读书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转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帮扶对象的问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学院教师认识到党员在扶贫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和使命感。



座谈会现场


入户慰问


与帮扶对象子女亲切交谈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