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文:蓝珊,图:杨瑜 日期:2019-07-12 点击:110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韩青年之间友谊,7月11日上午,由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北京事务所所长李仁赫率领的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50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林春逸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桂林市外事办公室调研员宁松、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部分师生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2会议室参加了会见。


林春逸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林春逸副校长介绍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回顾我校与韩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促进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北京事务所所长李仁赫代表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致辞。李仁赫团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两国友谊,促进两国教育交流。扩大两国青年交流是一项重要且意义深远的工作,应长期坚持。同时,对我校发出了热情邀请,希望能有机会能在韩国再次相遇。


随后,外国语学院朝鲜语教师王宗宣介绍我校朝鲜语专业情况。


会后,青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音乐学院“广西特色民族音乐舞蹈文化橱窗”。音乐学院学生准备的古筝、琵琶演奏让韩国学生对我国民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从2009年起,全国对外友协与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共同主办中韩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互访项目,至今已有数千名两国的优秀青年通过青年友好使者项目实现了互访。我校根据广西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接待活动。





韩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欢迎会场


林春逸副校长致欢迎词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北京事务所所长李仁赫讲话




合影留念



参观我校图书馆



参观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琵琶、古筝



参观音乐学院“广西特色民族音乐舞蹈文化橱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