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学与药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莫志凤 黄燊 日期:2019-07-11 点击:16

7月6日上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在育才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310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首先在学院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党委负责人向教工党员讲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分享“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个字所代表的的深刻内涵,并组织党员教师积极讨论,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牢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日常教学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还与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座谈,向新入职教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规定,布置新教工到岗工作任务,关心新到岗老师的生活。同时对日常安全问题以及日常生活言行举止、仪容仪表、师德规范等相关问题做了要求。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期待新教工努力在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尽快融入岗位,勇当创新创业项目、为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新入职教工座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