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赴龙胜民族中学参加“独秀班”毕业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秦念 日期:2019-07-14 点击:1195

大雨滂沱,大爱无疆。7月8日上午,出版社集团一行10人,在雨中驱车前往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参加集团资助的“独秀班”学生初中毕业典礼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出版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回顾了出版社集团与“独秀班”结缘的过程,表达了集团全体员工们对独秀班全体学生成长的关心,对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寄语孩子们树立更高的目标和理想,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孤峰独岭傲神州,穷山穷水得天酬。鲤鱼跃门因爱助,独秀助学破困穷。”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校长蓝忠华在随后的发言中现场作诗一首,他表示,在此次中考中,独秀班的孩子们发挥十分优秀,成绩公布全班52人,其中一等生有4人、二等生有10人、47人考上龙胜县示范性高中,5人考上职校;学校中考成绩创下了历史新高。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的殷切关心和关爱,时刻鞭策激励着学生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衷心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

随后,出版社集团领导与该校领导和独秀班的孩子们一同点亮蜡烛及切蛋糕,庆祝独秀班顺利毕业。

20多年来,出版社集团坚持不懈资助少数民族地区的青少年,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文化教育扶贫公益事业,截止目前,已累计资助近500名青少年。“独秀班”的创立,正是出版社集团关心贫困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版社集团将继续推进做好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少年儿童的教育扶贫资助工作。

教师及学生代表向出版社集团赠与锦旗(阳长亮 陈楚元 摄)

 

独秀班的同学们在切蛋糕庆贺毕业(秦念 摄)

 

合影留念(秦念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