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期刊传媒集团选派代表参加自治区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期刊传媒集团 作者: 日期:2019-07-05 点击:183

按照自治区总工会的统一部署,6月26日至7月2日,期刊传媒集团工会选送职工参加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全区一线优秀职工赴防城港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职工代表们先后走访了防城港码头、北部湾海洋文化博物馆、京族博物馆、簕山古渔村等地,开展了气排球比赛、联欢晚会等文体活动,聆听了健康知识讲座。

  

七一前夕,职工代表中的党员自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诗歌《我爱你,中国》,积极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参加此次疗休养的期刊传媒集团职工代表表示,通过一周时间的疗休养,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友谊,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动力。同时,切身感受到遵循党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北部湾千帆竞发、内聚外合,构建国际大通道的宏图画卷。今后,他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近几年,期刊传媒集团工会积极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基层职工”活动,全力营造尊重劳动模范、崇尚劳动精神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关心职工、凝心聚力的工会组织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助力学校和集团高质量发展。

 


                                                                                                                         /冯斌  陈光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