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人民网】广西师大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7-07 点击:1039

人民网桂林7月6日电 7月6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师大)在雁山校区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师大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出征仪式。师大领导邓军、贺祖斌、赵铁、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等300余人出席出征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师大党委书记邓军宣布学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师大校长贺祖斌对即将出征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使命担当;二是磨练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严守活动纪律,展现师大风采。


仪式上,学生卢思健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誓言。


据悉,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独秀青年心向党·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理论普及宣讲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广西实践活动等方向100个特色项目,其中重点立项30项,一般立项70项。整个社会实践活动筹备工作呈现以下三大亮点:一是加大项目资助力度重点立项项目资助,创历年之最;二是创新社会实践项目培育方式,形成专家选拔、成长训练、具体实施、结项总结、成果转化的工作链条,保障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三是拓展骨干挂职地点。在原有防城港东兴市和桂林的团市委、临桂区、资源县、兴安县等挂职点的基础上,在桂林全州县和贵港城区及乡镇新增多个挂职点开展骨干挂职锻炼,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磅礴青春力量。(张志成、张婷婷)


原文报道链接:http://gx.people.com.cn/n2/2019/0706/c179462-3311553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