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2019年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07-09 点击:113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6月10日至6月30日,校党委组织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开展了巡察工作。7月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集中反馈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

  

校领导邓军、赵铁、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轮被巡察单位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资产管理处和基建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主持。

  

各巡察组组长就本组的巡察情况分别作了大会反馈,从整体上肯定了被巡察单位2016年以来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政治建设弱化、“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全面从严治党措施不力、巡视整改工作落而不实等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在简要回顾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员职工所体现的思想作风之后,对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抓好巡察整改;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有效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学校政治生态净化、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三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就巡察反馈情况和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讲话

  

反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