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举办“药物分析和生命分析学术报告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7-06 点击:1008

7月1日,化学与药学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药物分析和生命分析学术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大学、国家杰青徐静娟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国家杰青牛利教授,南京大学、国家杰青夏兴华教授,东南大学、“全国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刘松琴教授,以及湖南大学、国际电化学会议青年电化学家周一歌教授。

  

五位专家围绕“药物分析和生命分析”领域,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特色,分别作了题为“LSPR金属纳米探针的设计与生物分析应用”、“石墨烯-化学制备及应用探索”、“限域体系质荷输运调控及应用”、“酶组装与传感应用”、“单颗粒电化学及其在新型流动电催化及生物分析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与药学学院沈星灿教授和赵书林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短小精悍,大咖云集,是一场高级别的学术盛宴。与会师生积极与专家交流,纷纷表示很荣幸能现场聆听专家们的精彩报告,领略专家们的最新学术思想,学习了药物分析和生命分析领域的前沿成果。

   

 

        牛利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徐静娟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夏兴华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刘松琴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周一歌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