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关爱师生基金”捐赠获得广大师生积极响应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赵森、潘海欧 日期:2019-06-28 点击:721

“我是在育才校区办事见到宣传已经捐赠了一次,今天来到现场(毕业典礼受捐点)又捐了一次,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是一种毕业留念,也是表达我对母校的感恩”,一位不愿留名的经管学院毕业生深情地表达了再次向“关爱师生基金”捐赠的心情。


“我不是广西师范大学的,希望你们活动越做越好”,一位名为“*冲(287***@qq.com)”支付宝用户在捐赠留言道。


在今年毕业季,一个主题为“师大缘一生情,毕业更让爱长存”的“关爱师生基金”毕业季真情1元捐活动让充满离愁的校园多了许多温暖和爱的能量。


“基金会起码有三大职能,一是为学校和广西教育公益事业筹款,二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学校三全育人,三是价值倡导,积极倡导厚生益众,乐群乐捐的文化。关爱师生基金,是基金会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联合校友总会、校团委在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旨在帮助身患重症疾病和遭遇自然灾害、意外伤害的师生校友渡过难关,让他们及时得到来自学校、校友和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发动毕业季真情1元捐,不在于捐赠了多少钱,而在于在毕业离校之前把感恩母校和师生校友需要彼此关爱的‘种子’根植进广西师大人的心田,让展翅高飞的校友,不管身处何方在心灵深处都有一份来自母校的关心和依靠。”基金会负责人饱含深情地说明了活动开展的初衷。


校党委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对“关爱师生基金”毕业季真情1元捐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邓军书记在26日本科生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党委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到现场捐赠点进行了捐赠,并和现场捐赠的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邓书记的关怀和温暖祝福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贺祖斌校长通过微信对活动进行了勉励,希望主办单位科学策划,周密组织,长期坚持,不断拓展筹资捐赠渠道,争取把“关爱师生基金”做强做大,为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的广西师大凝聚温情和能量。


据悉,活动从6月22日发起至26日下午15:00,已有1000多人次参与。26日在毕业典礼现场的受捐点有400多名师生作了捐赠。本次捐赠活动将长期坚持,大家可以继续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开展捐赠。基金会将定期在官方网站网www.foundation.gxnu.edu.cn及“广西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捐赠情况,欢迎广大师生、社会爱心人士查询监督,如发现有错漏,可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更正补充。基金会将在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组建“关爱师生基金”管理小组,制定管理办法,对本专项基金进行规范管理。(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赵森 |编辑/潘海欧)



邓军书记到现场进行捐赠,并领取捐赠证书

邓军书记与现场捐赠学生合影留念

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场捐赠点

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捐赠点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开展捐赠动员

我校资源县金山村扶贫单位在赴资源扶贫前开展“关爱师生基金”捐赠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